修卡/天青

all太:约会大作战!(9)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港黑的场合!耶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来了啊,森先生。”太宰治目光落在了走过来的两个人。

  “那当然的,因为要让我可爱的爱丽丝酱摆脱现在的这幅样子啊。所以太宰君,今天就和平共处吧。”森鸥外牵着爱丽丝的手,向太宰露出一个笑容。

  爱丽丝看了眼太宰,气鼓鼓地将自己缩到了森鸥外的身后。

  两个人彼此互相注视着,脸上的笑容弧度一模一样,就像是镜子一样。

  

  人声嘈杂,孩童的嬉笑声响起,打碎了这一片仿佛独立的空间。

  作为显目背景的摩天轮正在慢悠悠地载着乘客转着。

  穿着蓝色背带衣的小男孩牵着妈妈的手,好奇地盯着森鸥外和太宰治,拽了拽妈妈的手,“妈妈,我长大以后要娶那个漂亮大姐姐!”

  孩子的母亲尴尬地向看过来的森鸥外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,连拽带拉的把恋恋不舍想跑到大美人那边的儿子给拉进了游乐园。

  “妈妈!等一下啦!”

  男孩不甘心的声音渐渐消失。

  

  “噗。”太宰治耸耸肩,脸上是忍不住的笑意,“现在这幅样子很适合森先生啊,。”

  森鸥外挑眉,“是嘛?”

  因为异能力的原因,她当时穿的衣服都变成了女装,就算换了别的衣服,超过一定时间还会变成原来的那身。

  森鸥外穿的还是首领的那身衣服,不过变成了黑色的开叉长裙,衣料倒是没有变化,所以还挺保暖的。有点头疼的是那条红色围巾,它算得上是港口黑手党首领的象征了。

  于是在出来之前,森鸥外拜托尾崎红叶帮她将红色围巾做了下伪装。所以,现在,森鸥外肩上还有一条暗红色有着繁复花纹的披肩。

  “比不上太宰君,一直都穿着同一款衣服,不觉得无趣吗?还是说,要一直记得那个男人对你的影响吗?”森鸥外很懂太宰治的,直接踩了雷区。

  在太宰治脸色冷下来后,森鸥外补充,“今天我可是委托人哦,要遵守规则啊,太宰君。”

  遵守,你亲自为自己戴上的枷锁,活在黄昏之时,不变成彻底的白也不全洗去沾染的黑。森鸥外想,这倒是出乎他意料的。

  手腕突然一痛,森鸥外低头,就看见了咬着她手腕的已经快气炸了的爱丽丝。

  “笨蛋林太郎,我们已经站在门口好久了!我要进游乐园玩!我要进去玩他们没有跟丢过!”

  同时也被爱丽丝隐晦一怼的太宰治目光扫了下周围,他开口,“进去吧,我想森先生也不想站在这里被当成猴子看吧。”

  森鸥外赞同了太宰治的意见。

  

  于是,十分钟后,两个都不能占到对方便宜的黑心家伙站在游乐园内部,就像是陪儿子来游乐园玩耍的笨蛋爸爸和妈妈一样。

  因为距离限制,太宰治和森鸥外同行。所以游乐园出现了奇怪的一角。金发的男孩子四处张望玩耍,时不时转身呼唤着身后的两个家长。两个大人不急不慢地跟在孩子身后,看起来走的不快却能发现他们没有一刻跟丢过前面的孩子。

  

  “我说森先生,就不能在一个地方待五个小时吗?”知晓爱丽丝就是森鸥外异能力的太宰治不满地嘟囔着,爱丽丝会这么跳脱四处溜达肯定也有森鸥外的锅。

  最近开始变得有点佛的太宰表示不想被一个人形异能带着四处溜达。

  森鸥外却苦笑了一声,“这次太宰君可想错了,因为那个异能力的作用,爱丽丝身上发生了一些奇怪的变化,所以可不是我的错。”

  爱丽丝确实发生了一些变化,不过她仍然能将事态控制住,所以也就无所谓了。不过,连异能力也改变的异能力确实有点可怕。森鸥外偏头,突然笑到,“该感谢太宰君,如果不是太宰君,港口黑手党也不会多了一位人才,虽然她的价值暴露的迟了一点。”

  太宰治伸了个懒腰,“那个新人君吗?”

  太宰治想到自己进了港黑资料库翻到的资料,有些微妙,他没想到自己被坑到竟然只是因为那样的一个孩子。

  

  “呐呐!林太郎!我们去坐那个吧!我们去坐摩天轮吧!”

  爱丽丝跑了回来兴奋地拽着森鸥外的袖子,他一手拿着一根大大的棉花糖,看向不远处高大的摩天轮。

  森鸥外和太宰治一起看向那个深红色的摩天轮。

  “这可真是个看风景的好地方。”

  “是个好地方呢。如果在最高点跳下来的话,一定会成功自杀的吧。”

  

  “太宰君,”森鸥外将目光放在太宰治身上,皮笑肉不笑,“如果想死的话我可以在时限到了之后给你开致死的药物,在那之前,能拜托安分一点吗?”

  “毕竟我也不知道,与尸体呆满五个小时后能不能解除异能力变回去啊。”森欧外语出惊人,至少周围的工作人员看他们两个人的目光已经不对劲了。

  下一秒,太宰治眼睛皮卡皮卡地看着森鸥外,深情道:“森先生你是个大好人吗?那么就拜托你了!”

  太宰治还想得寸进尺地握住森鸥外的手,却被她给避开了。

  森鸥外可不想知道被太宰碰到之后,已经有了一些变化的爱丽丝会不会再有什么改变,避开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
  

  在达成了一致之后,两个人气氛非常和谐地找了一个咖啡店坐下,没有说话。

  太宰治就趴在桌子上,一只手握着勺子搅动着咖啡。森鸥外则是看向窗外来来往往的孩子,他们脸上带着欢快的笑容,看着那笑容,森鸥外就觉得心情变得好了起来。

  而爱丽丝不知道去哪里玩了,两个大人选择给小孩子多点空间。

  

  等森鸥外变回来以后,他一手拿着披肩,看着准备离开的太宰治,喊住了他。

  “太宰君,其实,今天我的部下向我要求了半天的假期。”

  太宰治看着脸上带着幸灾乐祸笑意的森鸥外,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  周围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全部消失了,而向两人走过来的,是港口黑手党的人。

  自然也包括了某位太宰治的熟人——中原中也。

  “太宰君,再见。中也君,记得玩的愉快!”

  森鸥外这么说着,愉悦地看着中原中也去找太宰治算账,然而下一秒,森鸥外就感到一股熟悉的疼痛。

  森鸥外幸福地看着死死踩着他的脚撒气的爱丽丝酱,“啊!我的爱丽丝酱回来了!走走走,这两天我囤了了好多的可爱的小裙子!我们快走吧!”

  “林太郎超过分!我可是全部都记得清清楚楚!”

  “抱歉抱歉,毕竟我实在对男孩子的爱丽丝酱不感兴趣嘛。”

  ……

  

  这边过分的大人的发言声音渐渐远去,而中原中也这边已经成功跳过了叙旧,进入了暴力模式。

  被中原中也用体术碾压的太宰治还在顽强地挑衅着,“蛞蝓又变矮了呢!”

  “这下更符合小矮人的身份了呢!”

  “踩着高跟鞋鞋脚疼吗?西裙穿上去不会走光吗?”

  中原中也笑的狰狞,他按着太宰治,开口道:“我珍藏的酒被毁了,这笔账我得好好算算。还有,你既然这么好奇女装的话,不如,你也穿穿看啊!”

  太宰治脸上带笑,冷汗直流,“等等,中也?”

  中原中也直接上了手。

  “等等!我的裤子!”

  “你还要什么裤子!混蛋青花鱼!”

  “原来蛞蝓这么急性子的吗?这么迫不及待想要实现变成女性后的特权了吗?”

  “哈?放心,我刚刚把耳朵堵住了,你说什么话都影响不了我了!太宰!接受接下来的命运吧!”

    

  这一片地区已经被封锁了起来。守卫在附近的中原中也的部下绷着脸,不去看里面少儿不宜的场景,也尽量放空自己的思绪,好让那声音从左耳进右耳出。

  

  等到夜幕降临,已经变成原来样子的中原中也神清气爽,踩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了出来。

  临走前还记得让部下清理现场。

  不过也没什么,最多设备被破坏了一些,以及还有一个大型垃圾太宰治而已。

  中原中也想,太宰治那张被揍成了猪头的脸实在让人心情愉快。

  

  

  第二天,侦探社迎来了一位木乃伊。

  中岛敦一眼认出了哼着歌的太宰·木乃伊·治,惊恐喊道:“太宰先生!你怎么了!发生了什么事!”

  太宰治以往只是用绷带缠满手臂和脖颈,现在连脸上都缠了绷带了!只留下眼睛和嘴巴的缝隙。

  “这家伙终于进化了吗?从绷带机器变成了木乃伊了。”路过的国木田插了一句,见过太宰以往的骚操作,他想了想,说:“或许这家伙在用被绷带缠绕致死的方法自杀也说不定。”

  中岛敦瞬间冷静了下来,“是这样吗?太宰先生确实能做得出来呢。”

  “当然,被人套麻袋打了一顿然后毁容了也说不定。”与谢野这样猜测着。

  “但是太宰心情好像很好啊。”中岛敦困惑,“到底发生了什么啊?”

   太宰治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看着手机里昨天拍下来的照片,里面是中原中也女装踩着高跟鞋得意大笑的样子。而昨晚,近五个小时的时间之后,他有了上百张的存图。

  太宰治勾勾唇角,想,蛞蝓果然还是太天真了啊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写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在想,是完结呢还是完结呢还是再写一篇织田作的番外?

         织田作,织田作,织田作!

         唔,沉思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