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修卡/天青

修卡/天青

 

这黑衣组织吃枣药丸!(1)

    全员真酒设定。

    Cp乱炖,洁癖禁止🚫

    成年的的爱情,出发点是欲望,清醒的欲望。

    Ps.酒名瞎编的,不要在意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彩蛋无责任萩松,咳咳咳。

    Pss.本格烧酒——松田阵平

    莫斯卡托——萩原研二

    GIN——黑泽阵

    苏格兰——诸伏景光

    波本——降谷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漂亮的火焰在空中燃烧。

    商业街天空一片火红。

    蔓延欢呼的火焰仿佛是跳着舞的人,在万众的惊呼中打着节拍,一闪一闪迅速在屋檐上跳跃,将所有欢呼的人们吞噬掉,落下一地灰烬。

    谁也不能说清楚起火点在哪里,当人们发现的时候,那一整栋公寓楼已经成为了舞台,火焰肆意舞动着,炽热的温度几乎要将人融化掉。

    “大场面啊,这么高调不会有问题吗?”手机里传来带着点卡顿的声音,因为周边声音过于嘈杂,接听电话的男人叹了口气,不得不把手机贴着耳朵才能听清对方说的话。

    “没办法,这不是本格喜欢看的嘛。”

    男人逆着人流,被火光拉长了影子,正面埋藏在黑暗里,叫人看不清他的脸庞,只能通过愉悦的声音听得出这个人的心情相当不错。

    “……不,我不觉得那家伙会想看到这个大烟花,他可能只能把你揍成熊猫眼——你是不是忘了他已经两三天没睡觉刚睡没多久,这么大声音……”通讯对面的人沉默几秒,然后用委婉的语气说出这些话。

    男人身形几不可见的一滞。

    他突然想起来本格这次休息来的安全屋就在这个城市,他也是为此才在这边放一个烟花,本来想着本格看见了能开心点,不计较他不小心搞没了他的新发明的事情。

    现在应该,没问题吧。

    男人“哈哈哈”地笑着,面色沉重。

    通讯对面的友人声音带着安慰和戏谑,“要试试榴莲吗?跪的诚恳点,本格应该会原谅你。”

    男人迈出的步伐更加沉重了。

    “我还是先把任务提交吧,要不然Gin那家伙就该找我麻烦了。”男人熟练的挂断了电话,不想再听苏格兰那家伙的声音——总是诚实的让人恼火。

    将照片发给了Gin,老鼠被火焰吞没的尸体可爱的让他有点想喝酒。

    他想了想,在回到安全屋前,先去了附近买了一瓶梅酒。

    希望本格看见梅酒能原谅他。男人提着梅酒小步走着,去往安全屋的方向,有些不抱期望的想。

    Gin收到一张图片。

    此刻他正坐在一个酒吧里,看着莫斯卡托发来的图片,冷笑。

    “无聊的恶趣味。”

    照片里的女人眼睛睁的很大,身上只有几处不致命的伤口,但时间一长也会流血过多而死。很显然她在被火舌吞噬时候还没有完全失去意识——断气。

    坐在他旁边的蓄着胡须的男人正在调试着贝斯的声音,时不时发出刺耳的声音。他听见Gin的评价,无奈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没办法,那家伙对喜欢的东西不是一直都是这样吗?本格带坏了他。不然按照以前的莫斯卡托来看,他肯定会给梅酒一个痛快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是一只老鼠。”Gin有些嫌弃把事情搞的这么麻烦的莫斯卡托,他更嫌弃满脑子都是本格的莫斯卡托——总有一天这家伙如果因为本格死掉了他也不觉得奇怪。

    难得暂时没有任务,Gin也会给自己找点乐子,他给伏特加放了假,刚想问问苏格兰要不要一起来干点娱乐身心的快乐事情,然后就听见苏格兰有点忧虑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波本啥时候才能回来呢,我还想带着他去游乐园逛一逛。”

    Gin想着被那个女人向BOSS借走的波本,再看旁边这个一脸蠢样的苏格兰,冷呵一声。

    他差点忘了,身旁这家伙也是个蠢货。

    “你明天不是还有任务吗?”

    他冷漠的说出社畜最不想听见的话,果然看苏格兰一脸痛苦。

    Gin爽了。

    人生最快乐的事情,就是你在休假的时候无情的对有工作的人假惺惺说“兄弟你明天还有工作就不要想着去玩了快点工作”这种话。

    黑发男人痛苦地闭上了眼睛,轻挑的眼尾泛着红,苏格兰苦涩说道:“班长那家伙说,不想让难得的约会因为工作泡汤,让我去xxx(一家情侣约会圣地咖啡店)接头,我甚至还要找个对象才能进去没有违和感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怎么在一天内找到对象?”

    想到这,苏格兰突然看向了琴酒,视线重点在Gin的长头发上转了转。

    Gin额角青筋蹦了蹦,直觉苏格兰会说出他不想听见的话。

    然而他还没来得及阻止,就看见苏格兰眼睛“皮卡皮卡”闪着光,双手合十,“拜托了阿阵!明天女装陪我约会可以吗?”

    “或者我女装也行哦,阵哥。”苏格兰手动比了个心,刻意压轻变细的女声还带着哑意,勾人——如果不看那一下巴胡茬的话。

    此刻Gin第一反应是要弄死听见苏格兰这些话的人,然后才想起来酒吧早就被清场了,这里只有他和苏格兰两个人。

    第二反应嘛,他冷笑着掏出了自己的配枪,“说,你想怎么死,被枪打死还是被我掐死,选一个。”

    妈的,这就是一群智障蠢货,组织的核心人物竟然都是这种类型的蠢货,Gin开始对组织的未来产生质疑了。

修卡/天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修卡/天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